新生指南-----带衣服
  带衣服:德州很热,纬度相当于我国福建,故而冬天的衣服就可大大减少,但也不是不带,因为每年最冷的时侯还是有个三周左右。这时的温度大概能低到零度左右,这时侯需羊毛衫与厚夹克以及秋裤,也有穿皮夹克的,不过里面一件衬衫就够了。以夏天衣服为主,春秋衣服次之。夏天衣服男士无非是T恤短裤,女士无非多些裙子。
   • 男士:男士衬衫不用多带,三五件即可,西装一套或两套即可,一般穿不着。鞋子:凉鞋、皮鞋、旅游鞋、布鞋。不用带足球鞋,这边都是草地,在这边买即可,国内买也可,不知道贵不贵,这边一般卖$25-100不等。
   • 女士:两套稍正式衣服用于参加重要活动;多带些裙子、牛仔裤,长短袖T恤,春秋外套,皮鞋。

   洗衣:洗衣服是每周的重要活动之一。你需要买一个洗衣筐,塑料的,可在 WalMart买到很便宜, 洗衣粉(或洗衣液), 软化纸(softener, 烘衣服时用)。每天换的衣服扔到里面即可。建议一件衣服最多穿两天, 否则有洗不干净的可能性.一般在靠近你公寓的地方会有洗衣房,有投币的洗衣机与烘干机.洗与烘一般都需要三到四个Quarters ($0.75~1.00).一个洗衣机能洗一个Load, 一个Load大概是一满洗衣筐.不要放太多,有可能洗不太干净,也不要太少,有点亏本. 洗一次一般是34分钟. 然后将洗好的衣服放入烘干机,再投入三到四个Quarters ($0.75~1.00),一般是45分钟.衣服就洗好了. 注意: 国内一些衣服不能烘, 例如羊毛衫, 化纤制品,有些棉制品好象也不行.至于你带的毕挺的毛料西服,就不要试了,要拿到干洗店去搞,价格不菲.

   穿衣:除了一些正式场合,一般就是T恤短裤或牛仔裤,脚上什么鞋都行. 

   买衣:要买名牌的衣服鞋帽要到Mall去买,平常比较随便的衣服可到WalMart, Target等地方去买.要想省钱,就要注意这些店什么时侯削价(On sale),例如节假日,换季什么的,与国内也差不多.